Kr

【全职】如果所有人都向叶不羞撒娇要糖 (二)


07 苏沐秋

  清晨。
  半睡半醒间,叶修感觉胸口重重的,有什么东西压着他。
  迷迷糊糊地睁开,映入眼帘是一头柔顺的头发。叶修稍微挪一点视线,才看到这人穿着一件洗得有点发旧体恤,一条深色裤衩,但奇怪的是居然浑身血渍斑斑,而且给叶修一种十分熟悉的感觉……
  这是?
  这是……
  这是!
  叶修深吸一口气,伸手拨开一点那人的头发,发间的手指竟比当初交出一叶之秋的账号卡还要颤抖。
  果然!
  苏沐秋!
  叶修屏住呼吸,颤抖地手指再次伸过去,探到鼻底——没有气息!!!!!!
  “沐秋……”仿佛噩梦轮回, 叶修终于忍不住张嘴大口大口地换气,似乎这样才能止住喉咙间的苦涩。而剧烈起伏的胸膛,终于把沉睡的苏沐秋晃醒了。
  “阿修。”苏沐秋轻轻地叫一声,就这一声,叶修一下就愣住了,不敢动弹。
  “阿修~”苏沐秋又叫,并且手脚并用地爬上去,轻吻他的额头、眼角、鼻尖、嘴唇,一遍一遍地叫着“阿修”。
  “阿修?”苏沐秋疑惑了,怎么见到他叶修一点反应都没有?!中元节好不容易回来的!
  “阿修,我想吃糖~”
  身体僵硬的叶修终于有了反应——他捧着苏沐秋的脸吻过去,“你想要什么我都给你。”

08 周泽楷+江波涛

  世邀赛。
  江波涛带着身后踌躇不前的周泽楷敲开了叶领队的房门。
  “晚上就要比赛了,怎么着?来求哥指点?”叶修侧身将他们请进了房间。
  “呵呵,是我们队长找你有事儿,”江波涛挂起标准式微笑,问身后的周泽楷:“是吧,队长?”
  “嗯。”周泽楷点头。
  “哦?小周?”叶修视线转向周泽楷。
  这时江波涛悄悄退后一步,伸手一推,周泽楷猝不及防前进了一大步,差点扑到叶修身上。他转头埋怨地看着江波涛,江波涛乘机眼神暗示他——刚才房间里商量好的啊……
  “什么事儿啊小周?”叶修问。
  周泽楷回过头来望着叶修时已经换了一副表情,双眼bulingbuling泛着可爱又帅气的光芒。
  干得好队长!江波涛在一旁暗暗鼓掌。
  “哎哟,你别这样看着我,有话好好说。”这么帅真是受不了,叶修心里暗自摇头。
  “糖。”周泽楷说。
  “??”叶修带着满脸问号望着江波涛。
  周语十级的江副队立马翻译:“队长说他想吃糖。是吧队长?”
  “嗯嗯。”这下周泽楷说了两个字,而且还渴望地望着叶修舔了舔嘴唇。
  “成,我马上去买。”没人能拒绝这么可爱帅气又诱人的周泽楷。
  “等等,”江波涛突然伸手拦腰,并且手放在叶修腰间不肯离去,乖巧地说:“前辈,我也要吃糖~”
……

09 孙翔

  “失!败!”两个大字伴随着灰色视角印在电脑屏幕。
  又输了!
  孙翔一拳头砸在键盘上,气得脸色发黑。
  哼!刘皓见孙翔突然冷哼一声站起来,然后气势汹汹地走了出去。
  他要干嘛?刘皓有一种不好的预感,连忙往窗口一看——只见孙翔裹着风衣,头也不回得进了兴欣网吧!妈的这还得了!刘皓赶紧也裹件衣服跟过去。
  然后他看到了终生难忘的一幕:叶修坐在电脑前,指间夹着半根烟,表情微微有些吃惊,因为此刻,孙翔正跨坐在叶修身上,一副居高临下的模样——
  “你说让我的!”孙翔咬牙切齿地质问。
  “让了啊……”叶修委屈,真让了,还是赢,能有什么办法。
  “……”孙翔脸色更不好看了,“你这是在侮辱我?”
  “没没没,不敢不敢。”叶修连忙否认,这个问题必须解释清楚。
  “哼╭(╯^╰)╮”孙翔瘪嘴一哼,伸手环住叶修的脖子,埋头在他颈间温存,伸出小舌头轻轻一舔,傲娇地对叶修下达命令:“我要吃糖!”
  “嗯。”叶修声音暗哑,伸手环抱住他……
  ……后来,没人在意的刘皓一副失了魂的样子回去了,对于其他队友关心的询问闭口不答……
  可怜的孩子,大概三观崩了吧……

评论(7)

热度(18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