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r

【全职】如果所有人都向叶不羞撒娇要糖㈠

01 陈果
  “叶修~”陈果突然凑到耳边甜甜地叫了一声。
  正在打游戏的叶修吓地一个激灵,嘴里的叼着着烟头都被抖落了,转头惊恐地看着老板娘。
  “我要吃糖~”
  “我马上去买!”叶修一秒不敢多呆,麻溜儿地跑出网吧。

02 包子
  “老大老大!我要吃糖!”包荣兴一把抱住叶修大腿。
  叶修正在抢霸图的boss,瞥了一眼包子无奈地抖抖腿,“自己去买啊。”
  “不,我就要老大买!”
  “我没钱……”叶修说。
  “我给你!”包子斩钉截铁。
  叶修盯着快要红血的boss,飞快地亲了包子额头一口,“行了吧!”
  “嗯嗯嗯!”包子满意地点头。

03 苏沐橙
  苏沐橙小跑过来,一把抱住叶修的手臂摇晃着,喊了一声:“修修~”
  叶修一个寒碜,咽了口口水回敬道:“沐沐~”
  苏沐橙一个寒碜,温柔可爱的甜美少女人设差点维持不住,但还是坚持说完台词:“修修,我要吃糖~”
  并且丝毫没有等待叶修的回答,加了一句“要jawbreaker的。”
  “好~”叶修乖乖地去买糖了。

04 魏琛
  “老叶。”坐在叶修对面的魏琛突然开口。
  “嗯?”叶修头也不抬。
  “你看着我!”魏琛气愤地吼道。
  然后叶修抬头,看到魏琛飞快地把一张气愤的脸变成一副委屈巴巴的表情,配上那一脸胡渣真是……像个智障中年大叔。
  “噗——”叶修突然就笑了。
  可惜魏琛毫无自觉,仍旧扮萌装可爱,“给颗糖~”
  “给给给,”叶修从兜里掏出一颗棒棒糖抛给他,“老不要脸。”

05 方锐
  这天半夜,方锐偷偷摸进了他们队长的房间。
  “老叶,醒醒!”方锐拍拍叶修脸蛋。
  叶修迷糊着揉揉眼,问他:“干嘛?”
  “干!”方锐回答。
  “啪——”叶修一巴掌拍开他的手,“正经点儿,什么事儿?”
  方锐被打一巴掌委屈极了,望着叶修瘪着嘴,就是不说话。
  “唉,”叶修无奈地叹气,揉了揉方锐的头发,“哥错了成不?”
  “不成!哥的黄金右手是让你这么虐的吗?”
  “那你要怎样?这大半夜的……”
  方锐蹭蹭他的胸口,闷闷地说:“我就是想‘吃糖’了。”
  “唉~”叶修又是叹一口气,放弃似得大字平躺,“来吧来吧……”
  方锐蹭地一下弹起来,望向叶修的双眼泛着光……

06 韩文清
  韩文清坐叶修对面瞪着他有半小时了。
  “我说,你有什么事倒是快说啊!这时间都够哥抢你们霸图一个boss了。”叶修懒洋洋地说。
  韩文清一副有话说不出口的模样,并且变换了几副表情,嘴里不断努力地往上翘,似乎是想让自己看起来没那么凶,但他不知道他这幅要笑不笑的样子比黑着脸更吓人。
  好汉不吃眼前亏,叶修赶紧改词:“开玩笑的,我从来不抢霸图的,真的!你看我真诚的双眼!”叶修眨了眨眼睛。
  “其实……”韩文清终于开口了,“我是……”
  他说着说着又顿住了,这调调可一点都不像勇往直前的十年霸图队长。
  他不说话,叶修也不说话。
  突然,韩文清站起身,绕过桌子,坐到叶修身旁,搂过他的肩,在嘴角轻啄一口,低沉着声音说:“其实我是想找你要糖吃。”说完还蹭蹭叶修的颈窝。
  犯规啊老韩!

 
 
 

评论(7)

热度(3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