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r

【全职全体】女装大佬叶不羞 02

※叶神直播,弹幕全是666了



赤云道场,景如其名。小镇里的每一间房屋都挂有红云的标记,墙体的颜色也多为红色,从远处或是半空中看,这里真的是宛如一片赤红色的云朵,十分壮美。


此时赤云道的正门下,叶修正在邀请队员,入队之后的人连续刷新出来,跟大家打着招呼:


“小姐姐你好,我是流云云。”卢瀚文最先到,结果一开口就暴露了自己,叶修可是还记得他的声音的,况且……流云?流云云?可不就是蓝雨那小孩儿么?


“哇,正太音啊!!!”弹幕里纷纷感叹。


“你好。”叶修淡淡的回了一句,同时心里盘算着,既然卢瀚文来了,那刚才那个刷屏的“流光”就很有可能是黄少天了,一般人可没有那么多话,也没有那么快的手速……


“呵呵,有意思。”叶修吸了一口烟说。


“什么有意思啊小姐姐?”公频里突然出现这样一段文字——是那个很会喊666的朋友也进来了,叶修一看,那位朋友头顶的ID叫“叶神的女票6309”。


叶修:“……”


网友:“……情敌拔刀吧!”


“你是叶修的女朋友?哥怎么不知道有这么一个女朋友?”叶修碾灭了烟头,心里感叹现在的年轻人真会玩。


“哈哈,小姐姐你也喜欢叶神啊?”叶修的女票6309突然一开口,结果居然是个男孩儿的声音!!!??!?!


“我靠,你是个男的?!”叶修大吃一惊。


“2333,主播被吓到了……”网友们也吃了一惊,不过他们更多是嘲笑叶修。


“啊,”叶修的女票6309解释说,“不要误会,我不是用的什么人妖号,我是用我女朋友的……”


“行了行了,就叫你6309吧,”叶修打断他,“人到齐了,进本儿,注意听我指挥。尤其是你,莫白!”


是的,人已经到齐了。后面两个都是叶修单独邀请进来的,一个是黄少天,但怕被粉丝认出来,所以入队之后一直不敢说话;另一个是被苏沐橙丢过来接受叶修调教的莫凡,他一般从不说话。


这次他们要刷的副本是“赤云密坛”,当年不知道难倒了多少英雄好汉,但现在对他们来讲只不过是一个简单的跑任务走流程的副本了,又长又枯燥,不过有一定几率爆些特殊的材料,所以叶修没事的时候就会过来刷一刷,碰碰运气。


“这位叫流光的朋友,怎么不说话啊?”叶修有意逗黄少天,一边打本儿一边跟他闲聊,“保持神秘?”


“不是。”黄少天言简意赅的说了一句,快把自己给憋死了。


“哦~”叶修一听就听出来了,果然是黄少天,“看得出来你技术不错。”


“那当然!”黄少天一听美女主播夸奖,立刻尾巴就翘起来了,“哥可是堂堂剑……”


“剑什么?”叶修问。


“剑……剑客!”黄少天及时圆回来,拍拍胸口松口气,同时心里给自己的机智点了个赞。


“莫白后退点儿,跟在剑客周围。”叶修不再理会黄少天,而是跑去指点莫凡了。毕竟这个副本根本没什么难度,是剑圣还是一般的剑客,对叶修而言都没什么差别,又不是来破纪录的,过本儿就行。


但高手总是有高手的好处的,一个5人本,居然暗藏了叶修、黄少天这样的大神,还有卢瀚文、莫凡这种出色的后起之秀,这样的副本阵容,说出去怕是会吓掉一群人的下巴。


所以不到一个小时,叶修他们懒散的边打边聊,居然也这么快就过本儿了。弹幕里一排排“666666666666”飘过:


“66666666差一点儿就破纪录了啊!!!!”


“小姐姐是真的厉害!”


“要是认真打纪录肯定破啊!”


“66666师父在上,请受徒儿一拜!”


……


叶修看了弹幕才去翻了一下上次的通关纪录——45分56秒33,是蓝溪阁的精英队来着。而他们这次的纪录是54分08秒27……呵呵,不知道黄少天是什么样的心情……


“靠靠靠靠靠!!!!”黄少天一看也是吓了一跳,居然差点帮一主播把自己帮会的纪录给破了!还好没认真还好没认真!不然只有以死谢罪了……


不过黄少天自己也知道,单凭他和卢瀚文的加入是打不出这样的成绩的,关键的还是那个小姐姐时不时的指挥,那才是发挥作用的地方!


难道小姐姐指挥也很厉害?如果会指挥的话,那就绝对不可能是一个新人了。因为新人,也许操作会很溜,也许反应和手速会比较快,也许仔细研究过副本之后也很会打,但要像这个小姐姐一样,根据他们每个人的职业来进行指挥达到目的,是新人绝对做不到的事情。因为这样的指挥本就是来自于经验!


“唉,怎么没爆材料啊……”叶修清点完东西遗憾的说一句,但从耳机里传来的声音是一个柔柔弱弱像撒娇一样的女声,网友们立刻受不了了:


“啊——爆什么材料啊,来爆我吧!”


“你要什么,我给你!”


“小姐姐要什么材料?”


“我是公会仓库管理员,你说你要什么,我给你找……”


“我是卖材料的,你要什么?我白送给你……”


……


“咳咳……”黄少天被网友们的热情吓呆了,缓了好一会儿,才想起来今天来的主要目的:现在已经可以确定这个小姐姐不是新人了,接下来,只要试一试就知道是谁了!


“喂!我们去竞技场切磋切磋?”黄少天乘主播还没解散队伍赶紧邀请她,当然,他是打字。


“有什么好切磋的?你找虐么?”叶修漫不经心的说。


“靠靠靠靠靠靠!!!我找虐?看我虐不死你丫的!”黄少天在电脑前破口大骂,同时果断的开房、邀请叶修,一气呵成。


叶修一看,乐了:“真来啊?回去可别哭啊!”


由于房间没设密码,许多正在看直播的水友们也一窝蜂地涌了进来,那场面真是……


“来吧!”黄少天的“流光”小剑客蓄势待发。


“嗯……”叶修想了想说:“……我要不换个号吧?”


“换换换!换个你常用的,免得输了说我堂堂剑……客欺负人……”


“不是,我主要是怕你输了说我欺负人,”叶修说,“我这职业可是战斗法师。”


“呵,”黄少天深吸一口气,努力控制自己把字打少一点:“你知道叶修吗?”


“知道,叶神嘛,玩儿荣耀的谁不知道他啊?”叶修语气里满满的是对自己的崇拜。


“哼知道就好,连叶修我都打赢过,你算什么分分钟就K掉你。”


“哥怎么不知道你赢过?哪次?”


“哪次?说了你也不知道,你知道什么,我和叶修那是什么交情……”


评论(3)

热度(6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