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r

【全职·all叶】叶修:论嘴贱的下场

  叶修刚退役不久,世邀赛就开始了轰轰烈烈的宣传,中国队确认出战。但队员名单还没确定,不过能肯定那一定是大神职业选手中的大神。
  这个时候,所有人都想起了叶修——十年四次总冠军,6.5秒764APM再次封神!可惜了可惜了,叶神刚刚退役……
  作为电竞之家里跟兴欣关系最好的常先同志,软磨硬泡下,终于赶在叶神离开前约到了个人专访!

记者常先:(小心翼翼)咳……叶神,可以开始了么?
叶修:(玩着小号正准备抢boss)可以啊~
记者常先:(心里吐槽:果然太熟了不好,专访都这么随意……)第一个问题:请问叶神您对最后一场团队赛对阵轮回的看法…呃…这样问可以么?
叶修:(操作小号赶往目的地)轮回很强,但我们更强!——标准的老油条答案
记者常先:(快哭了)大神,你能不能别敷衍我,我…我好不容易约到的专访,我在老板娘门口跪求了大半天……
叶修:(无奈地看常先一眼)下一个问题。
记者常先:(瘪嘴)个人擂台赛第一场对战周泽楷,面对荣耀枪王高超的枪体术您似乎并不陌生,是研究过很久么?
叶修:(突然停下操作,沉默了许久)……我有一个朋友,枪体术也玩儿得很好。
记者常先:跟周泽楷比呢?
叶修:(恢复嘲讽脸)小周可不行。
记者常先:(惊讶)是谁?这么厉害!……比周泽楷还硬的技术,无论去哪里都是核心吧!不过没听说过啊……他是没加入职业圈么?
叶修:(无所谓地转身操作角色)他死了。(声音平淡无奇)
记者常先:(一下愣住,回过神来连忙道歉)对不起……
叶修:(赶到目的地,猫在一块石头后面盯着boss,前面几家公会已经到齐,包括兴欣。)下一个问题。
记者常先;(心怀愧疚)嗯……下面是……(拿起准备好的问卷)一些网友想问的问题,我们随机抽取了几个。第一个:想知道叶神自认和喻文州的手速相比如何?
叶修:(观察局势中)甩他一赤道都是我谦虚!
记者常先:(尼玛这样的答案能见报么?!但是……忍了!)第二个:职业选手里叶神最看好谁?
叶修:孙翔。
记者常先:啊?为什么?
叶修:(面不改色)因为他萌!
记者常先:叶神对黄少是什么印象?
叶修:沉默寡言。
记者常先:那韩文清呢?(这是常先自己私自问的问题,他觉得肯定能听到出人意料的答案。)
叶修:温柔可人。
记者常先:(一口老血活生生咽下去!忍住!忍住!)第三个:对您的十年宿敌韩文清,您最想说的一句话是什么?
叶修:(上QQ招呼兴欣小队,准备抢boss中)老大不小了,该结婚了!
记者常先:(叶神是不是在暗示什么?)第四个:怎样才能嫁给叶神或者娶到叶神?
叶修:(给常先一个怪异的眼神)你们电竞之家已经没落成这样了?这种问题也拿来采访?
记者常先:我……我……这也是有娱乐性质的嘛。
叶修:哦,那我能先问问这位网友的性别吗?
记者常先:啊?哦、哦……这位叫“流木”的网友性别是……是……男的。
叶修:流木?告诉他没戏。(游戏里,兴欣小队冲上,一边截断蓝溪阁的输出,一边转移仇恨)
记者常先:呃……(一瞥下一个问题,突然一笑)哈哈哈,有一位叫“叶秋”的网友提问,问叶神您突然退役是终于要回家了么?
叶修:(成功接过boss的仇恨)呵。(笑而不语)
记者常先:(看出来叶修不准备回答这个问题)……好吧,现在进入正题。世邀赛已经开始宣传,非常遗憾您刚刚退役不能参加……(记者常用万金油句式开头)
叶修:(藏在角落杀boss)(语气无奈地打断)行了直接问吧
记者常先:(哼╭(╯^╰)╮)请问您猜测哪些选手会代表中国出战呢?
叶修:(蓝溪阁追来)(突然开语音)“哟,蓝河?!怎么走哪儿都有你啊!”
叶修:“呵呵,迟了!boss已经红血了。”
叶修:(语气温和)“乖,下次让你,这个我们兴欣有需求。”
叶修:别闹,给你一个么么哒。
记者常先:(哭着抱住叶修大腿)叶神……
叶修:怎么了?
记者常先:……
叶修:(摸摸头)这事儿你该问王杰希啊,占卜预测他最准了!而且,他还会看相哦~
记者常先:……(死死抓住裤腿)
叶修:(杀完boss,温柔地掰开常先的手指)好吧我认真点,看你怪不容易的。
记者常先:(感激涕零,坐回原位)谢谢叶神,请您猜测一下哪些选手可能代表中国出战呢?
叶修:(一本正经)张新杰。
记者常先:为什么?
叶修:联盟奶爸,少了谁也不能少了他。
记者常先:(连忙记下,激动!终于有两句可以见报的了,虽然说了跟没说一样。)还有呢还有呢?
叶修:有张新杰就有韩文清。
叶修:轮回的周泽楷、江波涛和孙翔。
记者常先:(手持笔飞舞,激动地望着叶修,眼神示意他继续继续)
叶修:呃……差不多了吧,再说国家队名单都曝光完了。
记者常先:……(生无可恋)
叶修:(摸根烟叼着)你就知足吧,多少记者排着队想采访哥,哥理都没理,也就跟你说了几句。(点烟)
记者常先:……(说了跟没说一样,这让我怎么交稿_(:_」∠)_……既然如此,就别怪我了!)

  第二天,叶修专访拦独占了双开一整页版面。大标题:震惊!震惊!没想到他是这样的叶修大神!
  既然没有干货,常先干脆改成全娱乐性质的内容,但即便如此,这期还是独占了一页,只因为,这是叶修的专访。
  但紧接着,叶修的QQ号就受到了骚扰:
[张佳乐]:看了你的那页报纸,我们队长脸黑得要命。
[韩文清]:明晚留门,让你试试我是怎么“温柔可人”的。
[黄少天]:靠靠靠靠靠!!!叶修你个混蛋竟然敢在专访记者的注视下抢我蓝溪阁的boss!而且还调戏我们公会的人!!!不要脸不要脸简直不要脸!有种来pk啊!pkpkpkpkpkpkpk!!!!
[孙翔]:没想到你会这么夸我……(孙翔决定身体力行好好报答叶修。)
[周泽楷]:我不行?(看来得证明证明。)
[张新杰]:还好世邀赛没前辈你,不然我真担心我这个奶爸上不了场。
[喻文州]:前辈要不要来感受一下手残的速度与激情?(^_^)
……
  后来的一个周,“君莫笑”这个角色再没有出现在网游里。
  韩队在职业群里宣布说:这就是嘴贱的下场。
  [索克萨尔]:同意(^_^)
  [一枪穿云]:+1
  [一叶之秋]:+1
  ………+99
  [海无量]:你们这些禽兽!

评论(10)

热度(24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