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r

【全职·叶翔】打一架吧,输了嫁我 01

*ABO 生子
*三十五岁叶修和二十八岁的孙翔,这是他们第一次见面。
问:叶总裁要怎么才能追到傲娇又傲气的孙翔小公举?→叶总裁说:只好不要这张老脸了。

01.该见到的人总会见到

  “老叶,托你个事。”孙哲平来电,开门见山。
  “我说你一年半载也没跟哥来个电话,怎么着一来就是有事儿啊?”叶修靠在总裁的座位上悠闲地吐着烟圈,还吐槽着孙哲平。
  但孙哲平压根儿没管叶修的回答,自顾自地说着:“我堂弟下午两点下飞机,我这最近不在北京,你先帮我接过去照看着,过段时间我来接人。”
  “你还真不客气啊,”叶修无奈,没办法,打小的哥们儿,关系铁,孙哲平性子又狂,以至于托点事就跟老大吩咐小弟一样的口气,叶修早习惯了,“不过你这神秘的堂弟终于回国了?”
  老孙的堂弟,孙翔。叶修听他提过很多次了,小小年纪,学习好,长得高,身材棒,关键是能力一流,刚刚成年的年纪就去了公司担任要职,甚至独立竞过两次标并且出任项目总监。这么能干的堂弟,换谁谁不夸?
  所有人都觉得孙翔这小伙子不得了,以后必定前程似锦,然而就在八年前,学习和事业都正蒸蒸日上的孙翔却突然坚决地辞去工作,退掉学籍,拒绝所有抛来的橄榄枝,孤身离开了中国,让所有人目瞪口呆。而这种种阴差阳错之下,叶修竟一次都没见过孙翔。
  “嗯,这次你终于可以见上了。”孙哲平回答。
  “行嘞,那我亲自去接。”
  “那就麻烦叶总了,”孙哲平调侃道,然后像松了一口气似的,说:“他是个Omega,有你照顾我就放心了。”
  后来孙哲平想起这句话,简直想给自己两巴掌!什么叫送羊入虎口?这就是了!还放心?简直操碎了心!

  下午一点四十分。
  叶秋刚出机场就愣住了,他不可置信地使劲眨了眨眼——真的是叶修?!他居然会来接我?
  真是……
  “哼,混蛋哥哥。”叶秋故作不满地迎过去,嘴角却不老实地向上翘,然而很快他就再次愣住了——因为叶修老远就拐了个弯儿,绕开叶秋,然后目不斜视地继续往前。
  跟在叶修身后的方秘书还善意地提醒:“叶总,你弟弟在那边。”
  “看见了,”叶修懒散的声音传入叶秋的耳膜,“我又不是来接他的。”
  “混账!”叶秋大吼,拳头紧握不顾形象地冲过去,震耳的呵斥声和巨大的动作引得路人纷纷侧目。保安们一看,吓得也赶紧冲过去。
  叶秋一把拽起叶修的衣领,质问道:“那你是来接谁的?”
  叶修软软地抬起一只手握住他的关节,十分轻巧地就卸了叶秋的力气,理理衣领,仍旧是漫不经心的调调:“有你这么跟哥哥说话的吗?没大没小!”
  这时保安们也终于赶到了看似拔刃张弩的现场,但还没来得及开口劝阻就被体贴的方秘书拦住了:“误会误会,他们是亲兄弟。”
  这样的是亲兄弟?!保安们狐疑转头看向那两“亲兄弟”,不看不知道,一看吓一跳——长得一模一样,亲得不能再亲了 !
  散了吧散了吧……
  没有理会这场闹剧,叶修哒拉着步子继续往目的地走。
  “喂!”叶秋不满地挥舞着拳头,但就像幼虎向他的王展示獠牙一样毫无威胁力。
  方秘书赶紧跟上,顺便招呼着叶秋:“要不要一起去看看?”
  “哼,”叶秋冷哼,双臂交叉环抱在胸前,一点儿不带犹豫地抬腿,“当然去看看。”我到要看看这混账哥哥要接谁?居然把亲弟弟都丢一边啊啊啊啊啊!!!!←(来自叶秋内心的咆哮)
  到了出口处,叶总裁直接吩咐秘书:“去举牌吧。”
  领叶总工资靠叶总发奖金的方秘书老老实实找了个显眼的位置,举起他一早准备好的名字牌——“孙翔”。
  “孙翔?谁啊?”叶秋凑到叶修身边问。两张相似的脸凑到一块儿而且颜值还不低,吸引注意力百分之百,完爆那边举牌的方秘书。
  “你们干脆自己举牌算了。”方锐小声吐槽。
  “老孙的堂弟。”叶修回答说。
  “哦~”叶秋知道了,孙哲平的弟弟,难怪叶修会亲自来接,他们关系有多铁叶秋是知道的,小时候他们仨都一起玩儿过,只是叶修和孙哲平秉性相投,玩儿得更好一些。不过转念一想,别人的弟弟竟然比亲弟弟待遇还好?我X……
  “混账哥哥!”叶秋忍不住怒骂。
  “能不能换个词儿?”叶修转头无奈地看着叶秋,就会这一个词儿骂人,这么多年都听腻了。
  “不能!混账哥哥!”
  “幼稚鬼。”
  “咱俩一个基因。”
  “……”叶修沉默,懒得理这个蠢弟弟。
  “哼哼,没话说了吧~”自以为说赢一次的叶秋洋洋得意。
  方锐瞥了一眼俩兄弟摇摇头,眼神略带嫌弃。
  就在这时,三个人谁也没有注意的时候,一个金发阳光大男孩站在了方锐面前,伸手说:“你好,我是孙翔。”
  “哎,来了来了!”叶秋眼尖地指向孙翔,叶修随着望过去,孙翔和他牵着的小朋友听到声音也正好转过头来。
  这一瞬,全场沉默。
  叶修、方锐、叶秋、孙翔,眼中无不充满不可思议的神色,唯独全场的焦点——孙翔手中牵着的那个小男孩,眼中是一片疑惑。
  “咳……”叶秋率先反应过,指着那个小男孩冲叶修指控:“我就说你怎么会亲自来,原来是接儿子的。”
  小男孩黑头发,下垂眼,嘲讽脸,可不就是叶修的缩小版吗?虽说叶秋跟叶修是长得像,但叶秋可不是下垂眼,这一点使叶秋看起来比叶修要有精神得多,熟悉他们的人都不会把他们认错。而这小男孩跟叶修这么像,谁敢说这不是叶修亲生的?
  方锐也是在叶修和小男孩之间来来回回看了几次,啧啧啧,像!太像了!
  “别乱说话,”叶修收起惊讶,教训着弟弟,然后走过去握住孙翔那只被冷落的手,说:“你好,我是叶修。”
  “原来是叶总!”叶家大公子的名号如雷贯耳,孙翔与他握着手,但语气却不似恭维,反倒是有些嘲讽。
  “呵呵,”叶修假装没听出暗藏的嘲讽,蹲下身来捏捏小朋友的脸蛋,一捏一个红手印,问道:“小朋友,你叫什么名字啊?”
  然而——“啪”的一声,小男孩果断利落一巴掌扇过去,不痛不痒,却声音响亮,直接把叶总扇懵了。
  别说叶修,就连方锐和叶秋都懵了。前者是活了这么多年第一次被人被人扇了巴掌,后者是活了这么多年第一次见叶修被人扇巴掌。
  不过——
  精彩精彩!方锐暗暗鼓掌。
  干的漂亮!叶秋心底雀跃。
  “豆豆!”孙翔低声呵斥了一声,一把把小男孩抱起来,正想教训他,却看见豆豆眼泪蓄满眼眶,要哭不哭,脸颊上还有一个显眼的红印子,是谁的杰作还用说?
  孙翔要训人的话还没出口就收回去了,抱着小豆豆狠狠地瞪着刚起身的叶修,眼底的凶光像极了护雏的雄鹰,仅仅一瞬间,气场全变!如果刚才还有人会把他当成阳光大男孩的话,那这一刻,大家豪不怀疑,他是个历经过生死战场归来的王将!
  一个Omega竟然会有这么强大的气场?叶修也惊讶,但不露声色和不要脸是叶总最大的本事——他继续笑着逗小男孩说:“原来叫豆豆呀?孙豆豆小朋友,脾气怎么这么冲啊?”
  豆豆不开心,瘪着嘴,不说话,孙翔却接话:“随我的!怎么?”
  霸气!受叶修压迫多年的叶秋和方锐很是看好孙翔这个小伙子,绝对前途无量!
  
  
  
  

评论(14)

热度(533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